一束芬芳的鲜花是送你最美丽的祝福,一声节日快乐是对你最真诚的问候。8月19日,在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我院医生的关爱和祝福,区政府副区长张良、区卫计局副局长周彩云及院班子等领导来到我院一线各科室,慰问值班医务人员并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今天是医师节,是你们的节日,送上一份祝福是对大家最真诚的问候,感谢你们为了人民的健康默默的奉献,希望你们继续本着治病救人的己任为关城百姓服务,同时也希望你们照顾好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愉快的心情。”副区长张良深情的说。



医生们在收到鲜花和祝福后都很激动,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纷纷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则,本着医者仁爱之心,无私的奉献,并不断提高自己的医疗技术水平,为关城百姓的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慰问结束后,张良副区长来到会议室,参加了我院首届医师节座谈会,区卫计局副局长周彩云、区石河镇卫生院院长王海涛、卫生院医生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医院优秀医生代表孟振歧、王丽艳、赵博雅、尚海、吴怡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涛院长首先代表大家对首个中国医师节区领导给予医务人员的关怀和祝福表示深深的感谢。随后,崔玉民副院长、刘仲秋副院长就医院近年的发展、技术的提升、设备的更新、人才的引进、服务的提高、社会的影响以及医院发展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发言。同时,我院几位优秀医生代表也先后就医师节的感触、自己的专业、技术、理想、医患关系、医共体建设、基层服务等方面纷纷畅所欲言,抒发了自己的工作热情、工作心得,并对我区未来卫生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张良副区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就医院的发展、人才的建设、健康宣教等工作及医务人员的生活待遇和工作环境等问题给予了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嘱咐大家在努力工作、为百姓服务的同时,也一定要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因为只有健康的身体和愉快的心情才能更好的工作和生活,区委区政府也会给予医院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最后,张良副区长亲切地说:“山海关人民医院是一支有责任的团队、有情怀的团队、有信仰的团队,希望在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在这个全国各行各业高度重视的首个‘中国医师节’里,祝愿山医所有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撰稿:王晓娜
制作:尚嘉欣
责编:王晓娜
编审:王 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