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山医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动员大会
摘要: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院职工及就医患者营造一份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就医环境,至关重要。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院职工及就医患者营造一份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就医环境,至关重要。
12月13日,我院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动员大会,王涛院长、崔玉民副院长、冯岩副院长、李钢副书记等领导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主管副院长冯岩强调安全生产至关重要,一定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隐患。要求全员职工必须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山”的理念,必须坚持常抓不懈,全院更要加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院领导与各科室主任及职工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每个科室选派1-2名安全员,加强对院内外各个角落的安全排查,共建安全生产体制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得到全面落实。

随后安全生产科副科长王立鹏传达省市区安全生产文件及要求,果刚副科长通报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要求,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会议目的在于使全院职工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保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医院平稳健康发展,更好的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分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