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医讯息|山医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医疗安全责任制,坚决防范医疗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努力构建安全和谐的诊疗环境。3月19日,我院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医疗安全责任制,坚决防范医疗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努力构建安全和谐的诊疗环境。3月19日,我院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

此次会议邀请群安消防培训中心的教官进行培训,通过一个个生动事例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消防意识和处理初期火灾的能力。会上,果刚副科长针对近期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提出新的要求。随后王立鹏副科长向大家传达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要求大家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并与各科室安全员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科室每日检查表,层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王宏科长提出,召开安全生产大会既是对前一阶段安全生产进行总结,又是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承诺会,各科室安全员已经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要将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落实,请科室安全员传达到每一位职工,每一名在岗职工必须熟悉岗位安全要求,不断提高安全操作技能和自我保护意识。安全宣传教育做实做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为全院职工和患者营造安全的就医、工作环境。
文章分类



